返回

我和对门那学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我该怎么办,我就是,我这不知道,就这么说了。”杨新一脸的悔意。
    “不知道,反正看陶光好不好说话吧。”段娇摊了摊手,一副自己惹的祸自己解决的样子。
    杨新长长的叹了口气,垂头丧气的走回家了。
    等杨新两人到家的时候,陶光早就到家了,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不知道在弄些什么。
    杨新放下书包,坐到了陶光边上,陶光看到杨新过来,抬头看了眼杨新,屁股往旁边移了移,坐得里杨新又远了一点。
    杨新看着抱着电脑挪屁股的陶光特别想笑,还有他脸上的嫌弃,“哎呀,还生气?”杨新脸上带着笑说着。
    陶光看了眼杨新,瞪了他一眼,就不看他了。
    “我请你吃东西吧,理我下呗。”杨新往陶光那里又挪了挪。
    陶光看了眼杨新,哼了一声,一脸的不屑。“我是不会就这样原谅你的。”
    “喏,这个给你。”说着杨新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钢笔,看着很贵的样子。“这是以前我爸带回来的,我也没用,给你画画吧,画画应该挺好用的。”陶光接过笔,看了下,这笔是真的不错,画画的话,其实是大材小用了。
    陶光看着手里的这根笔,“行吧,暂时原谅你了。不过,下次月考,让你知道,我不靠作弊,也不会倒数的。”陶光仰着脸看着杨新。
    “好!”杨新笑着看着他。
    “你们两个,过来帮忙洗菜,真的是,就知道坐在那。”段娇拿着一大盆的菜,叫着他们两个。
    “自己做。”陶光把笔收了起来,接着弄着电脑。
    段娇在后面做了个鬼脸,就

第10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