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和对门那学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杨新很不解,“你怕疼为什么要打架啊?”
    “都说了,我不想的,有人挑事我能怎么办。”陶光有点不耐烦了,可是他说完这些就后悔了,他又一次对关心自己的人不耐烦了。
    杨新听到这些,果然就没有再说话了。
    放学的时候,杨新让段娇先走了,自己跟着陶光,出了校门。
    “你不用跟着我,我一个人不会有事的。”陶光看到一直跟着他的杨新。
    “你也不用管我,我就想确保你的安全。”杨新眼神坚定得看着前方,仿佛要去迎战的是他一样。陶光看杨新这个样子,看来是劝不走的。
    “那你等会走远一点,别被伤着了。”杨新点了点头。
    “不过要是你打不过的时候,我会上去帮忙的。”杨新依旧看着前方。
    “用不着你。”陶光往前走着,对着后面的杨新挥了下手。
    他们两人出校门没多久,就在学校外面的小吃街后面被吴鹤山拦住了。在吴鹤山后面,果然跟着一帮人。
    “说吧,怎么打,一对一还是你们一起上。”陶光把书包从肩上拿下来,扔到了一边。
    “你说吧,你想怎么来,省的到最后说我们人多欺负你一个。”吴鹤山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那就五个五个上吧,最近有点累,一次性打不了那么多。”陶光这回把校服外套也脱了,看了下来的那帮人,大概十个左右。
    “陶光,你这口气也太大了点吧。”吴鹤山看着在那里做着热身的陶光,火气直接上来了。
    后面的人有些是校外的,还有几个是自己学校的其他班的,校外那几个,是三十二中的。
   

第11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