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和对门那学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直接买好了。
    在画材店就大概待了将近一个小时,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两人买完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要带着这么多东西去吃饭。
    “老板,我们能把这些东西放在你这里先放下吗?我们等下吃完饭过来取。”陶光走出去之后又返回去,问老板。
    “可以!可以!你们放这里面吧!”老板开了一扇门,让他们放进去。老板这一天的收益额,大概都是陶光给的吧。
    “小伙子你刚开始学不需要买这么多的吧?!”老板看陶光买的东西,从入门到精通的,几乎所有都买了,确实挺让人不解的。
    “没,学过,要集训,买新的都。”陶光通俗易懂的解释着。
    老板也没多说什么,反正他有钱赚就行。
    “那老板我们下午过来拿。”杨新说着,老板笑着点点头。
    两人还有很多东西要买,但现在,还是决定先去吃饭再说,不然又是一堆东西。
    查了下旁边,选中了一家牛排店。
    “吃牛排吧!”杨新指着手机,乖巧得冲着陶光笑着。
    陶光摸了摸杨新的头,“吃!我们新新说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两人在手机上直接定了餐,杨新说一份牛排他吃不饱,还要了一份意面,还给陶光多点了一份咖喱饭。
    “你点那么多吃的完?”陶光看着那一堆的吃的,还有喝的。
    “不知道啊!反正你请客嘛!”杨新笑的天真无邪的样子,让陶光想骂他都舍不得,只好捏了下杨新的脸。
    两人打了车,就往西餐厅走去。
    “诶!你说我们能吃完吗?”杨新看着上来的一桌子东

第52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