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和对门那学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光走了。
    这个时候,就应该去吃个饭,然后在校园里逛逛了。
    陶光重新坐上了他的轮椅。
    “你说你到时候回学校咋整?”杨新看着瘫在轮椅上的陶光,一脸无奈。
    “没事啊,我又不是不会走路,而且,我还不用军训,怕什么。”陶光一脸的无所谓。
    杨新看着他,叹了口气。
    在食堂的时候,杨新依旧是打着两份饭。
    只不过,这次很不小心地打到了旁边人的身上。
    杨新立马将两份饭放到了桌子上,那个时候,杨新已经到陶光坐的桌子旁边了,一大部分原因还是那个人撞上来的。
    “对不起!不好意思,我帮你擦下吧。”杨新说着,立马从陶光的包里翻找着纸巾。
    只见那人叹了口气,说道:“算了,没事,给我点纸吧。”说着,伸出了手。
    杨新立马将纸巾放到了他的手上,不停地道歉。
    “真没事,我没那么矫情。”那人说完,就走了,衣服上也只是随意得擦了两下。
    杨新心里还是有点愧疚,吃饭的时候有些不开心。
    “人家都没怪你,你自己怪自己干嘛。”陶光看着这样的杨新,都没心情吃饭了。
    “我能和你们坐吗?没位置了。”刚才那个人又回来了,端着盘子,在旁边问道。
    杨新看着他,愣了会,然后点着头,笑着说道:“可以,当然可以!”说着,就将自己的包拿了起来,放到了陶光那边。
    “你们是新生?”他一坐下来,就问道。
    “嗯,我是金融系的,我叫杨新,他是隔壁美院的,陶光。”杨新介绍

第12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