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绝对宠溺[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瓜的存在,一直没有引发热度。
    直到最近,KOG热度越来越高。
    【都在吹,有什么好吹的,不就是地区赛么?对手就那水平还卖什么牛逼人设?】
    【职业战队搞得跟电竞圈选秀似的。】
    【打比赛就好好打啊,拿那么多心思搞热度干什么?】
    这些喷子言论之前就有,只是数量不多,被盖过去,如今楼主一次性放出一堆真真假假的猛料——
    全是匿了头像的和ID,只有聊天框的投稿。
    117楼:-不是组内成员,可以投稿吗?
    -可以。
    -圈内人员,gh退役其实另有内幕,不能多说,顺便提醒一下jms,你们吹的大魔王只是他卖的人设,从U字头战队退役立马就收购K字头,想想就觉得有问题好么?
    -细思极恐啊。
    -嗯,再问,K字头的代言,赞助从哪里来的,用脑子想想。
    -目前先说这些,点到为止,后面想到再说。
    -OK,我先发出来。
    129楼:-楼主我也想投稿。这里KOG刘洋高中校友。他成绩很差,打架抽烟喝酒。
    -有锤吗?
    -有。
    -[图片]
    156楼:-匿名。
    -圈内人,利益相关所以开的小号。
    -不多说,一句话,沐宸偶像包袱特别重。
    200楼:GIGI小时候住我家隔壁,保护**不说他真名,对这人,一个字:呵。
    两个字:呵呵。
    三个字:呵呵呵。
    266楼:回复@129

第52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