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瓜的存在,一直没有引发热度。
直到最近,KOG热度越来越高。
【都在吹,有什么好吹的,不就是地区赛么?对手就那水平还卖什么牛逼人设?】
【职业战队搞得跟电竞圈选秀似的。】
【打比赛就好好打啊,拿那么多心思搞热度干什么?】
这些喷子言论之前就有,只是数量不多,被盖过去,如今楼主一次性放出一堆真真假假的猛料——
全是匿了头像的和ID,只有聊天框的投稿。
117楼:-不是组内成员,可以投稿吗?
-可以。
-圈内人员,gh退役其实另有内幕,不能多说,顺便提醒一下jms,你们吹的大魔王只是他卖的人设,从U字头战队退役立马就收购K字头,想想就觉得有问题好么?
-细思极恐啊。
-嗯,再问,K字头的代言,赞助从哪里来的,用脑子想想。
-目前先说这些,点到为止,后面想到再说。
-OK,我先发出来。
129楼:-楼主我也想投稿。这里KOG刘洋高中校友。他成绩很差,打架抽烟喝酒。
-有锤吗?
-有。
-[图片]
156楼:-匿名。
-圈内人,利益相关所以开的小号。
-不多说,一句话,沐宸偶像包袱特别重。
200楼:GIGI小时候住我家隔壁,保护**不说他真名,对这人,一个字:呵。
两个字:呵呵。
三个字:呵呵呵。
266楼:回复@129
第5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