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作风上犯了错误,但这也不能全赖她,都是高书记那个老不正经的逼的,说起来,我闺女还是受害者呢……我闺女从小就胆小,不经吓唬,人家一吓唬她她就怯了,就她那小胆儿,咋可能能敢杀人呢,你们可别冤枉了好人啊,不然,我就是告到天安门,告到M主席那儿也得告你们替我闺女伸冤去……”
所长一听这话,顿时嘴角一抽,M主席他老人家三年前就过世了,这位大嫂这是打算上底下去告他去吗?
虽然胡慧芳偏疼儿子,也不大喜欢韩明燕这个不听话的闺女,但不管怎么说,韩明燕毕竟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她再不喜欢,也不忍心看她陷入险境!
胡慧芳被带出去后,所长继续向韩明秀提出问题,“你上大学后,你们俩还有没有继续保持关系了?”
韩明燕犹豫了一下,小声说,“上大学后,我就再没回来过,渐渐地也就断了,不过后来我毕业时,他去首都找了我一趟,让我帮他保管一些东西,然后就再也没联系了……”
他们后期有联系的事儿,韩明燕本来不打算承认的,但是又不知道高家姐弟几个最后一次见那金镯子是什么时间,她怕她说她上大学后他们就没再联系,而他们姐弟几个新近一两年还见过那只金镯子。
那样的话,她的谎话就不攻自破了。
而且,发现她撒谎,会引起别人的疑心,像她故意撒谎隐瞒什么似的。所以,就轻描淡写的说他们在首都见过一次,至于一起回春市这件事,她却万万不敢承认的。
要是承认了,就等于告诉他们高书记是她灌醉的,是她把他扔到死胡同里冻死的。
所以,绝对不能承认,就是有目击证人
第607章 我不同意(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