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想做佛系女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4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会非常恨他们,也会想我为什么不去死掉,我活在这个世上干什么?我的内心一直很自卑,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性格也很懦弱,不敢和人发生争吵,害怕人家跟我大声说话,总觉得那是生气的前兆。怕挨打,怕挨骂,遇到事情不敢主动争取,怕一再被人否定,厌弃。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