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之幸福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章春春是个神马鬼?(求月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的时候弄上来的皮皮虾比鱼多,系统说200斤肯定是虾出了问题,但看着网里鲜活的虾,丫头也说不瘦,那难道是系统坑了自己?
    “哎呀!这玩意扎我!”丫头甩开虾,手指头破了一点,血流出来了。
    “你怎么不小心点呢。”春桃过去查看。伤口不大,应该没什么问题,俩人也都没当回事。
    皮皮虾的壳上有很尖的地方,稍有不慎就会被刺破。
    俩人整理了一下网,把鱼分类,今天的收获也不会特别多不用进城了,一会拿到集市上卖就行。
    春桃留了一些皮皮虾打算拿回家吃,丫头也少留了一些,俩人还一人留了条大鱼,都折腾好了就去集市。
    运气挺不错的。赶上了隔壁村有人家办喜事,鱼都给承包走了,剩下的零散的没一会也卖光了,眼下还不到中午做饭时间。俩人又结伴去李傲风那,准备把刚赚的四十多块钱给分了。
    还没走到李傲风家门口,丫头停下来摸摸自己的头,春桃问她怎么了,丫头说好像有点发烧。
    “要不咱去拿点药?”春桃以为她是在海上吹了海风着凉了。
    “先去狗蛋家吧,我家有去痛片。吃半片就行。”
    “去痛片?就是5分钱一片的那个?也不管发烧啊!”这不是乱吃药么,春桃发现这边的人很依赖去痛片,有病也不去看医生,随便吃止疼药,就这个便宜啊。
    “那里面有退烧的成分,吃半片就能退烧。”
    等到了李傲风家里,三人把钱分好,丫头就觉得头越来越晕,她有点风吹草动的李傲风立刻发现了,拿手一摸她额头,烫的很。
    “狗蛋...我手有点麻.

第57章春春是个神马鬼?(求月票)(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