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格陵兰之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些懊恼的拍了拍脑袋。顿了顿,他把目光有些狡猾地转向奥古斯特:“如果我没记错,整个基地现在好像只有你是住单人间吧?”
    奥古斯特瞥了他一眼:“你没记错。”
    “那你介意多一个室友吗?”
    奥古斯特仿佛没看出来希斯目光里多余的意味:“介意。”
    希斯毫不在意他语气里的拒绝,打了个响指:“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吧。”
    “我没你那么无聊。”
    “就赌他能不能在这里待满6个月。”
    “我拒绝。”
    “别这么不近人情嘛老兄,总得找个地方把他塞进去。他最多和你住6个月。再说巡逻的时候不也是两个人住一顶帐篷吗?如果你今年继续带队,搞不好抽签会抽中他呢?”
    奥古斯特没说话。
    “或者……我可以让他去住我那间,我勉为其难的搬过来和你挤一挤。”
    “你想都别想。”
    “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沉默。
    “哎,早说不就好了。我带他去你寝室,我记得后勤那边还有一把备用钥匙吧?”
    “最多6个月。”奥古斯特有些不情愿的开口。
    希斯完全无视了他这句话,吹着口哨走出了办公室。
    此时已经将近春末,气温虽然依旧很低,阳光照在人身上已经有了一丝懒洋洋的暖意。丹手上那根羊胡子草已经被他卷得有些发蔫,他却不急不躁,动作里甚至带着几分从容。
    “嘿,中尉。”
    丹站起身朝希斯敬了个礼,随即友好的伸出手:“叫我丹就可以了,伊布隆上尉。”
    希斯笑

第3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