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格陵兰之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人住。
    看着丹把背包放在空床上,希斯把钥匙递给他:“我先走了,集训明天上午7点准时开始。希望你和这个‘传说中的怪物’相处愉快。”
    作者有话说:
    “天狼星”这个巡逻队是真实存在的,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百度一下这个巡逻队,此外都是作者瞎编的,切勿当真
    第3章
    天狼星新成员到集训队报到的第一天照例是约翰老爹一年里最热闹的时候。希斯带着一群人到的时候,吧台上已经备好了三大桶上好的威斯帝芬啤酒,约翰老爹正在为坐在靠门位置的一桌熟客倒威士忌。
    “小伙子们,随便坐。”希斯随意地朝身后的人挥了挥手,径自朝吧台走去。
    费灵厄港人口不算多,酒馆里基本都是那几个熟面孔,他和两三个渔民打了招呼,熟稔地敲了敲吧台:“怎么样,老约翰,生意如何?”
    约翰老爹隔着一丛浓密的白胡子咧嘴笑了笑:“还是老样子。我订了几瓶上好的伏特加,还有几瓶莫罗,是跟着今天的运输机一起到的。”一边说,他一边倒了一杯伏特加递给希斯。
    希斯吹了声口哨:“老爹还是一如既往的精明。”接着把那杯伏特加一饮而尽,端起8个倒得满满当当的啤酒杯,绕过几张桌子走到了新队员扎堆坐的位置前,把酒杯在桌子上放下,自己拿了一杯举起:“小伙子们,欢迎你们来到‘天狼星’参加今年的夏季集训。虽然不知道你们当中多少人能坚持到这个夏天结束,我还是希望这个地方能给你们留个好印象。今晚尽情喝吧,我保证集训开始之后你们会怀念这里的啤酒。”
    新队员们咕哝着干杯,纷纷举起了杯子。

第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