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格陵兰之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纽曼摇摇头:“没什么,也许是我看错了。”
    晚上8点,约翰老爹酒馆。
    天色早就沉了下去,这是格陵兰岛短暂秋天里一个晴朗的夜晚。酒馆门口的空气里飘着一股蛋糕的甜香,和啤酒味混杂在一起,让人觉得十分舒适。
    丹推开酒馆那扇破旧的木门的时候,希斯已经和另外几个队员在里面坐了一会儿,他走到吧台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希斯帮他要了一杯啤酒。
    琥珀色的液体端上来之后,丹举起杯子和其他人碰了碰,抿了一大口,转向希斯:“冬季巡逻马上就要开始了吧?”
    希斯也喝了一大口自己的黑啤,舒服地叹了口气:“对。早些时候我们已经收到了总部的通知,今年的巡逻会比往年提前半个月。现在奥古斯特也归队了,估计这几天就会开始正式的准备。”
    丹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倒是希斯目光在他脸上转了一圈,开口:“怎么样,这半个月都是奥古斯特在医院照顾你,你们不会也出了日常问好之外零交流吧?”
    丹失笑:“怎么可能。”
    希斯挑了挑眉:“这么说你们相处的还不错?”
    丹斟酌了一会儿:“还行吧,少校其实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难以相处。”
    希斯吐了口气:“那我就放心了。毕竟之后的巡逻你们要在一起跑将近5个月,如果你们互相看不顺眼,我实在是很难想象……”
    丹笑着摇摇头,同他碰了碰杯。
    旁边的纽曼被他们二人的对话吸引,目光不由得落在了丹脸上,有些若有所思。
    大概喝了半个小时,大家嚷嚷着开始玩牌,丹之前专门学过一段时间

第37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