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踏实。
迷糊间,她做了个梦。
那是一个夏日黄昏。
金黄的光晕洒在乱糟糟的杂草上,偶有飞过的小鸟短暂地停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
她从一个小洞里钻出来,看到树下站着一个男孩。
男孩小小的背脊挺得很直,发觉她来了,转过身向她伸出了手。
她笑着把手搭上,男孩的手很温暖,皮肤白嫩,手指纤细,一点也不像她的小肉手,活像几根粗萝卜。
“我们要去哪儿啊?”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我也不知道。”
“没关系,我们一起想。”
她和小男孩并肩坐在草地上,夕阳西沉,直到那一点点余温消失殆尽,天也就黑了下来。
“我不想喝药,好苦。要是有甜甜的奶可以喝就好了。”
“等我长大了,我做给你喝。什么口味都可以。”
“真的吗?”
“真的。”
“那我要在奶里加大白兔奶糖,还要把它们放进各种小熊杯子里面,我喜欢熊杯子。”
“好。”
“陆哥哥,你真好。”
男孩冲着她,羞涩的笑了。
安好猛地睁开眼睛,甚至是伸手抓了一下梦中男孩的手。
陆哥哥?
她刚才是梦见陆珂小时候?
可这个梦给她感觉太真切了,就好像是她小时候真的经历过……但她以前没见过陆珂啊。
安好呼了口气,手臂撑着床慢慢坐起来。
看看时间,她居然从中午睡到下午三点多,看来药物的作
第102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