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过后,南樱身上的注意力总算消失,大家集中注意力上课。
意料之外的,虽然刚刚他们表现的都挺不正经,但一上课都挺认真,回答问题也积极。
老师讲的水平很好,逻辑清晰有条理,课堂气氛活跃。
南樱拿在手里的笔转了一圈,鼻尖在笔记本上点了点,第一次体会到不用在一片嘈杂里费力竖起耳朵就能听到老师说话的感觉。
下课后,安静规矩的氛围这才多了几分松散。
下一节英语。
南樱接着低头掏出英文书。
英语老师也讲的特别好,发音很标准,听说在英国留过几年学。
以前南樱的老师发音都不是很标准,南樱也习惯了,如今猛地有种之前听英文磁带时的感觉。
最后一节是自习课。
前两节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多,但南樱没转来之前练习册落下了几节课,虽然老师没有催,但她还是打算尽快补完。
很快写完当堂作业,南樱掏出一本数学练习册开始写。
初速度8m/s匀减速
男生在做之前的物理作业,挠着脑袋,嘴里一字一句地念着。
思路被打断,为了不让自己魔音绕耳,忍不住补充:0。
男生愣了下,看看她,又翻了翻笔记本,眼睛瞪大:你好厉害,这么难的题都会做!
南樱单手撑着下巴,垂着眼手里写字动作不停,淡淡道:还行,不算太难。
这道题是去年的高考大题第一问!
男生平时物理差,不好意思开口问别人,第一次被人主动帮助,心里又开心又害羞,忍不住连着问了南樱好几个问题
第33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