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荒野生存游戏里的美食玩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5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能好吃吗?罗老大也太不淡定了。]
[我查了资料说野生稻有优质基因,可以提取出来改良品种的。]
[那不野生的什么样?好吃吗?]
[都亩产一万多斤了,很高产啊,为什么我们还吃不到稻米啊!?]
[回楼上,亩产是高了,也得有地种啊!人已经多到快没地方住了,除了极端恶劣的环境无法居住外,海也填了,山也钻了,二十年前开始沙漠都开始住人了,你以为为啥要吃营养剂?是种不出食物吗?天真啊。]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