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钟的样子才到,让她在旁边的店里休息一下。
万利商场跟目前所有的商场都一样,面朝马路的商铺开的不是西式快餐,是咖啡厅。
余浅浅是一个在饮食方面很传统的华国人,因此,这些西式的快餐并不受她的欢迎,至于咖啡,她是更不喜欢的,很多人说能够从那些苦涩的液体里喝到香醇的味道,但是她试了好多次,都只觉得自己的舌头要被苦麻了。
余浅浅不为难自己,本来个人的饮食爱好真的挺无所谓的。
余浅浅在附近转了一下,发现就在靠近商场的位置看到一个甜品店。
甜品店的名字叫做‘一甜’。
名字很有趣,装修的风格也是那种甜甜暖暖,充满童趣的小店,余浅浅一眼就喜欢上了。
余浅浅推门进去。
店里现在很安静。
本来现在不是假日,也不是周末,就连个休息时间都是冷静也是日所当然的事情。
因为还不知道要等林筱筱多久,余浅浅就要了一杯香草的奶茶,一块店里的招牌甜点,找了一个临窗的位置坐下来。
很快就开始下雪了。
余浅浅不由得瞪大眼睛,将脸庞贴到窗户上,屏住呼吸以惊叹的眼神看着外面飘起的鹅毛大雪。
哪怕她已经在安城好几年了,可只要看到雪还是忍不住觉得很神奇。
如果这一场下雪下的大的话,明早就可以起来堆雪人了,这一次,她已经会堆出一个相当漂亮的人,不跟那些年一样总是堆的丑丑的让小安笑话,她一定要一雪前耻。
正在余浅浅想着从网上搜一搜什么样的雪人最好看,堆雪人一百个技巧之类
第376章 是不是你搞的鬼?(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