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这种作战姿势在现代化武器战场上就是一个活靶子,倒是跟李察前世看过的某战争影视剧里的战斗模式差不多,动不动就站起来扛着机枪扫射……
这种动作看起来很帅气,但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纯粹是煞笔行径,只有刚完成训练的新兵才会这么做。
很显然,苏联动员兵就是这个水准,他们是临时动员起来的士兵,简单训练后就派上了战场,根本无法指望他们有多高的作战经验。
好在,苏联动员兵面对的都是落后好几个时代的敌人,站着开火反倒是更有利于瞄准和杀敌!
几十个苏联动员兵用波波沙冲锋枪齐射的火力相当威猛,城头上的火枪兵也没有什么躲避的概念。
这个时代的火枪兵训练的时候都要求挺直腰板战斗,这不是什么狗屁的绅士精神 ,而是这么做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用最方便的姿势进行装填弹药,并输出更多的火力!
哪怕一个火枪兵在同样的时间内能多射出一发子弹,也是相当恐怖的杀伤力。
谁叫这个时代的军队都讲究密集阵形呢?
冷兵器密集阵形是为了保持‘冲力’。
众所周知,密集阵形的冷兵器战阵冲击松散的冷兵器敌阵胜率是相当高的。
这个道理李察在前世里就懂得,新闻里报道的防暴警察不都是这么干的么?
举着盾牌拿着警棍排成密集方阵如墙一般压过来,对面人再多也会被冲垮!
所以,只要是正规军,都会注重密集方阵的训练,上了战场自然是尽可能的让士兵肩膀贴着肩膀作战。
于是,就给了远程
465 碾压(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