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职]我在微草打工生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需要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昨晚没啥灵感,没更,今天五千字补偿。
    被人一打负,灵感冒出来了。
    倒没有不开心,毕竟人家说我写挺好哈哈哈,自我感觉忒良好。
    写这文没啥所求,自己写得开心,看得开心,我免费文很多,也不求什么钱,就图个乐。
    很久没写想看看自己能写出个什么,中间各种转变纠结,写得不是太好请大家多担待。文笔,节奏其实自己能看见的退步,我本来不是个悲观的人,但一比较,就觉得自己写的真差,就不是很想写了。
    但万事贵在坚持,又舍不得一直追下来的小伙伴,所以努努力,继续爬起来啃文。
    我不喜欢标签化,你说这是甜文我就一直甜,你说这是虐文我一直虐,别人的甜文是别人的路,我的甜文是我的路,没那么标准化的东西,看得下去咱一起品鉴,好与坏随便谈,看不下去退出退收,打负分,发泄一通也随意,大千世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标准化,我尊重。
    所以感谢支持我的伙伴们,也欢迎大家有不同意见,我并不排斥差评负分,畅所欲言,想爱就爱,想恨就恨,人生在世,活那么拧巴做什么?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