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Alpha承包化学题的那些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或许,这次可以试一试?
    实在不行,一吃药,二坦白,三注射。
    总会有办法的。
    于是,凌翎微微呼了口气,点点头,拿出书包里的草稿纸,勾勾画画出几个形状。
    “易哥,这个对不对?”他抬眸看向那人。
    只见他快速一扫,挑眉笑道:“对的,我也是这个。”
    凌翎眼中泛起一分惊喜,易熠虽然总成绩是年级前十,但是化学单科却稳定年级前二,这才在上一个化学课代表转去文科后,接任了他的职位。
    他说对,基本就没错了。
    所以,怎么回事?
    ......
    普通的星期一,普通的班主任,普通地贴上普通的成绩。
    普通的同学们,普通地围上去,普通地开始普通的尖叫。
    尖叫什么?
    “哇塞!班长年级第一名了!”
    “妈耶,易神年级第二了!”
    “秋姐还是那么稳,万年老五!”
    “我的小凌翎呢?”“这里,十一...”
    凌翎没有上去挤人堆,而是坐在了易熠旁边,享受着课代表们的专属特权,在交给各科老师之前,成绩单都归他们管。
    他先是看到易熠的成绩,年级第二。
    “恭喜,易哥你太棒了!”凌翎一向清冷无波的声音,带上了显而易见的欣喜。
    易熠看向身旁这人,只见他双眸明亮,嘴角微勾,很是开心的样子。
    “可是你...”易熠的手顺着成绩单往下滑,点在凌翎的名字上,眼神微暗,一时有些不知该说什么。
    “没事。”

第42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