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钱的动作,这明显是要收信息费啊!
我心说丧尸中还有货币流通,这也太先进了吧?
可紧接着那只丧尸就说:“用能量换消息,有偿服务啊,小茹凉。”
一听丧尸操着一口标准的广东腔,我也没含糊,直接用东北腔问:“咋换啊?”
能量不止一种,何况可以直接从其它生物身上吸取,也可以像火苗、音符、筷子那样保存下来给别人用。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它可以做货币,这种没有重量、甚至可以说是缥缈的物质,该用什么计算单位?
我顿时对这只丧尸说的交换产生了一丝兴趣。
“一分钟,一分钟的能量输入。”丧尸举着食指,比了个‘1’晃了晃,“这个价格非常公道,不要犹豫啦。”
“可是,你不怕我反过来吸收你的能量吗?”能量这种东西,谁占了就是谁的,买卖过程中,如果有一方实力强,另一方很弱,那不是可以明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