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定居前,去过好几个营地,什么样的突发情况都有,一夜灭营的事他经历过三次。
所以当时他全凭着本能和经验,带上吃喝开着货车准备逃出城去,警报响起时,他正在路上,恰巧遇到有人趁乱抢劫养殖场。
他虽然没直接参与抢劫,但也趁机浑水摸鱼,抓了一些跑出来的家畜丢到车上。
因为跑得比较早,他顺利出了城,只有少数人和他一样,听到警报便往城外跑,而不是尽量找建筑物躲藏。
老板出城后一直没敢停车,他怕那些和他一起出来的人抢他车上的食物,于是一直开、一直开,想先把车和东西藏起来,再回去找我们。
幸好逃脱成功的都是c区边缘的住户,他们是城中实打实的穷人,没人能开得起车,老板这才摆脱他们,把车藏在城外30里处的树林里。
不然就冲他车上的小猪、小羊,那些人也不会轻易放过他。
等老板靠双腿跑回安全港营地,那里已经被火海吞没,又有怪物四处杀戮活人,老板彻底绝望了。
曾经灭营的记忆带给他的印象太过深刻,他以为我们都活不成了,记忆中的悲剧再次上演,他不敢、也不忍心再看,逃回藏货车的树林,在里面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天。
活物需要粮食,老板伤心过后,忽然记起我说过,在盖市有个小营地,规模虽说不大,但胜在团结。
于是他便想来投奔,不过路上遇到点波折,耽误了些时间,主要是因为货车没油了,最后不知他怎么对付着,勉强把车开到这。
守卫不让他进,他还当是进城需要交好处费,其实守卫只是让他等人来处理,这才有了我来时见到的一
第646章 老板(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