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合适。但依旧还是拍着胸脯保证会一章甜过一章,不甜的话你们统统嫁给我,我负责!
还有谢谢宝贝们的营养液和地雷,大家的鼓励我也都看到啦!
我现在满血复活了,真的真的谢谢宝贝们,爱你们!
第15章
林景澄看到沈郁生的评论,回他:【谢谢生哥辟谣。】
沈郁生看见生哥那俩字就开心,正想回些什么,萧启在后面来一句:“别玩手机了,绿灯了。”
沈郁生把萧启踹出去的心都有了,收起手机踩下油门,他问林景澄:“怎么不当面叫我?”
“啊?”林景澄没明白沈郁生的意思。
沈郁生沉默一下,说:“怎么不当着我的面叫生哥?”
林景澄挠下脖子,低头看着沈郁生送他的签名书,说:“感觉当面叫怪怪的,也说不好哪儿怪。”
就是有些不自在,他认为可能是没熟到那个地步。
有些话点到为止就好,沈郁生也不是听不出来林景澄话里行间的意思。他也没失落,就觉得自己还得加把劲儿。这成了朋友还不够,那就努力成为好朋友。
俩人的对话也挺有意思的,至少萧启这么认为。说暧昧吧倒真有点儿暧昧,但是生疏也是真的。
不能看沈郁生吃闭门羹,萧启用特随性的语气告诉林景澄:“我刚叫他生哥那会儿也特别扭,结果叫几天就习惯了。你这不开口,永远都觉得怪。”
其实也是这么个道理,林景澄点点头,觉得管别人叫哥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
他总喜欢跟别人拉开距离的这个坏毛病真该改改了,别人真心跟他交朋友,他总下意识
第27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