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伴随着悦耳的铃声,不是单调的白色,也不是绝望的黑色……
铃声越来越响,光线似乎随时会消失,我下意识地伸出了手,抓住了那束光。
……
意识到是手机的时候,脑子稍微清醒了下。
这种时候,还有谁会发来邮件么?
不知出于哪种程度的期待,又或者说,我打从心底里希望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即使,是在末日的未来里……
“你是笨蛋么……”
视野再一次模糊起来,眼眶变得热热的,泪水一滴一滴地掉落在手机屏幕上。
——宫城小姐,关于圣诞节的约定,你没有忘记吧?
时间的倒数,进入了最后十分钟。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自己心里在意的,期待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可是,这样子的也行么?
即使是这样子的情况……
因为我可是十分顽固的人啊!笨蛋羽岛君!
怎么能够这么轻易就认输,事到如今,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我都不会回头了。这是我选择的路,我不会在羽岛君面前表现出任何不舍的。
所以……就稍微去一趟吧。
嗯……因为,这是约定。约定的话……必须遵守才行。
我,还想再见一次。
羽岛刹那君的模样。
胸口,似乎没有那么痛了。
我慢慢移动上半身,爬到轮椅上。
我不想让他看出任何破绽。
来到洗漱台前,照了照镜子,自己的哭相很丑,和自己生气的样子完全不搭。
拿起梳子,梳理好凌乱的
熊先生的告白物语(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