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做个暴君,声色犬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0章 看看国师在耍什么鬼把戏!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首领每月的工钱怕不下百两吧?”
    首领:“不亏是生意人,还真让你说准了,就是一月一百两!不过偶尔还能捞点外快,也算不错了!你们是做什么生意的?”
    我:“马匹生意。”
    首领撇了撇嘴:“那你们恐怕来错地方了,外国商船交易的货物多半都是一些玻璃器具、香料和烟酒,不会做活物的生意的,东海镇村民多是打渔为生的渔民,更用不到马。”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我们就当是来浏览一番的算了,首领你忙,我们再四处转转。”
    首领:“好,你们且好好看看这美景吧。”
    那首领又去接着操练了,我和祁连牵着马进了关内,现在这处名为东海关的关口刚刚修好,尚无派兵镇守,我和祁连一眼就看到了关内临时所搭的几个营帐,中间那个最大的想来就是国师的了,营帐外边有几个人在走动,祁连:“陛下,我们要进去查国师查问一番么?”
    我:“不必了,今日我们过来是了解实情,为我是否决定批下国师所奏的增加招募的劳工人数和工费做参与,现在已然了解了实情,朕自会直接下令把这些问题解决掉,走吧,找个地方用饭,用完饭休息一下便赶回去。”
    我和祁连穿过营帐区域进了镇内,随意在路边找了家海鲜酒楼在二楼用饭,这里不亏是海滨小镇,龙虾、螃蟹、贝类、海鲜应有尽有,且味美价廉,我和祁连吃得很是尽兴,吃完饭要了壶茶一边喝茶,一边看着下边街上的情形,上午的时候还有不少村民在沿街叫卖海鲜蔬菜,现下是中午了,除了有做生意的小贩快步往家赶着吃饭,街上的人并不多,这酒楼生意倒是不错,人基本都坐满了,也多

第270章 看看国师在耍什么鬼把戏!(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