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做个暴君,声色犬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59章 那帮倭国人还没有什么动静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成:“是!”
    卢振宇:“陛下,那帮倭国人已退到百里外的京东城修整,今天晚上应该不会再来攻击了,臣会让将士们打起精神盯着城门外的动静,陛下就先回宫休息吧。”
    我点了点头:“几位将军也趁这个机会好好睡个觉,后边几天可能还会有几场苦战。”
    说完,我带着祁连回了宫,洗漱一番便睡下了,第二天一早我没有上早朝,而是带着祁连到街上巡视了一番,发现街上再次萧条了起来,打仗虽然不用百姓们上阵,但这些百姓们对此却很敏感,一有个什么风吹草动便会躲起来自保,对此我心里也有些内疚,身为他们的陛下却没有为他们创造稳定的生活环境。
    我把几个城门都巡视了一番,将士们一个个皆精神抖擞、雄心万丈的做好了防御外敌的准备,这让我心里稍微有些心安,转了一圈之后我来到了东城门登上了城台,卢振宇正在城墙之上观望,见我过来过来弯身施礼:“见过陛下。”
    我:“那帮倭国人还没有什么动静吗?”
    卢振宇:“回陛下,没有,臣派的斥候回来禀报,说他们在城里抢了些房舍和食物,正在休整,别的没有什么动作,我们有没有必要主动出击派军过去围剿?若自各地驻军调十万兵力过来,说不定会有胜算,他们就算战力再强,没有外援,也抵不住车轮战术的消耗。”
    我:“暂且不用,静观其变,守好京都城为重。”
    中午时分我便回了宫,下午在御书房处理这几天没有来得及处理的奏折,晚上便在清泉殿睡下了,一直到了次日凌晨卯时,突然听到一阵闷闷的战鼓声响了起来,我马上就呼的一下坐了起来跑到了院子里,密集的鼓

第459章 那帮倭国人还没有什么动静吗?(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