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也不是个问题。主要是他们在这里面的时候实在是憋的有点发疯了他们并不是说每天都要出去了然后出去的话其实也不是一种享受而是一种折磨,因为在里面的话,起码还是能够安全得到保障的,去外面的话就是永远都会保持着,心惊胆战到最后一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掉。
所以每个人想要出去的话都是有点不愿意的,但是他们也必须得出去,因为没有一个人是能够逃脱这个命运的,除非你是想被这个团队给赶出去,没有人能够容纳一个无所作为的人,在这个团队里面。
“我觉得这样的想法确实是可以尝试一下,但是我要想到一个点,如果是我们出去的话,就被那个丧尸给抓住了,该怎么办呢?或许是他们躲在一个比较阴暗的角落,然后在里面躲雨,他们可能没有那么高的智慧说躲在哪里来埋伏我们,但是在一个地方躲避大雨还是可以做到的。”
樊宇熙的担忧其实也是不无道理,因为如果那些东西都堵在那里面的话,尽量活人出来的时候就可能不顾这些,下的大雨就直接冲出来把他们给抓走了,如果是人与丧尸搏斗的话,其实还是比较困难的。
“……是我错了,确实是要好好思考一下,不过我们这样子下去也不是个事,毕竟我们在这里面已经有7天了,7天这些时候都已经吃得快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了,这个时候又下着太大的雨,我们也不敢出去,出去的话就要面临着感冒的风险。”
林曦道。因为他们在这里面的时候没有什么药品,如果是出去了就感冒的话,很可能就会导致更严重的受伤,而且哪怕是不受伤了,感冒很多时候都可以自愈,但是这个这么大的雨出去的话,我觉得都不是一
21.我在末世当锦鲤(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