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王不走,一定要等五哥回来,让五哥给他一个交代。
卫宣命人送上茶,看到燕王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不禁道:“燕王殿下,王妃金玉良言,您就听几句吧,王妃是为您好。”
“她为本王好?可拉倒吧!”燕王哼道,“五哥还没回来吗?”
卫宣轻轻摇头,出去了。
燕王看着那清澈的茶汤,喝了一口,脑子纷乱陈杂。竟不知茶滋味。
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慢慢地漫上。
燕王不信暮芸汐说的话。
一个字都不会信。
但是为什么梦怜不敢发誓?
应该是懒得跟暮芸汐计较,那样的女人太凶悍,太野蛮了!
不计较也是对的。
可燕王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呢?梦怜对自己真的只是利用或者欺骗吗?
燕王想起成亲以来的点点滴滴,她种种对他的态度,都是无可挑剔的。
温柔贤惠,是一个王妃该有的样子,一个妻子该做的,她都做到了。
他还有不满吗?
没有不满的,但是,如果她能稍稍热情一点,不用温柔的眼光,而是用带着各种情绪的眼光,例如生气的时候愤怒,开心的时候喜悦,吃醋的时候……
吃醋?暮梦怜似乎从不吃醋,哪怕是母后说起要立侧妃的事情,她也只是温柔贤淑地听着。
燕王的心一下子乱了起来,是又乱又慌。
东方翊回来了,进门就听卫宣说燕王还在府中,而且被王妃揍了一顿。
东方翊听了,表示同情,但是同时有点幸灾乐祸。
这个老七,其确实应该骂一顿再狠狠地
第237章 做一个男人该做的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