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线一到真的是下笔如有神(不是说自己文笔好,我文笔垃圾我知道),就是灵感噌噌的来,你们看过十七的大概了解我一点儿,我也不止一次说过自己想要写甜的可实在做不来。
我喜欢糖度适中,再来点小波折的文,而不是一整本的糖,我不会把控节奏,日常甜让我觉得崩溃,甚至各种怀疑自己到底会不会写文。我还是需要走一点剧情线的,纯甜算了,我真的做不到,但我会努力收集甜度,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不带有一点儿玻璃渣子,写出甜而不腻的文来。
这本文名文案都会改,但内容不会变,请大家原谅我这个崩文的垃圾作者吧。
最后还是得给大家说声抱歉,甜文这本算不上,但肯定算得上是爽文,不骗大家的眼泪,请原谅你们的渣渣作者,她会记住这个教训的!!!
操,崩文,气煞我也,走不了甜甜的路线,那就爽吧,往死里爽。
盘他。(翻车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