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的稳重的处理方式,让他们彼此错过。
杨稚哽咽的说不出话了,他迅速转身,要走,他真怕下一秒自己会哭出来,他以为放下了的,看到他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哭,他说完,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出了酒吧,他害怕,他害怕自己忍不住,可是只走到了走廊里,他就彻底崩溃了。
靠着墙,滑下去,杨稚把头埋进胳膊里,手搭着,没有声音,只掉眼泪。
他觉得这个世界上,就是没有人能理解他的情绪的,就是没有人能和他真正的达到爱情观的共识,李忆南也不是那个人,根本不是……
手被握住,杨稚抬眸,他还在哭,于是这张泪眼婆娑的脸就落进了沈厌的眼睛里,沈厌手里拿着外套,把他罩起来,蒙起了头,什么也没说,他带他回去。
他都听到了,都听见了,只知道,当下杨稚爱李忆南,肯定是大过他的。
※※※※※※※※※※※※※※※※※※※※
好叭,结尾是一夜爆肝写出来的,这两天有工作还要考试,因为答应了大家这周会结束的,一晚上用一万字把该交代的都处理一遍了,结果大家都说很茫然,我自己觉得还好啊(是我熬糊涂了吗),我真觉得这是我想要的了。
我不希望自己写的还有大家不懂的地方,或者说戛然而止的感觉,希望大家都看的有始有终的,所以你们还有什么没理解的?或者说你们觉得结尾该怎么处理?是适当的加几章还是什么?哪个地方没弄好?我是真的看不出来了,你们可以提,双休了,我可以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