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的问题,他们更在乎实惠一点的玩意,那就是钱。
香港电影在海外卖埠的钱有多少,他们这些老江湖都是一清二楚。原本他们就想着能够赚点周边钱也就差不多了,但是现在居然有机会让他们在香港电影里面插上一脚,这里面的油水有多大,脑子明白点的人都知道。
再加上香港电影院线翻新投入使用,使得电影的流通能力大大的加强了,电影会蓬勃的发展,这是肯定的,越多的电影,就有着越多的机会,以前一个月就赚一部电影的钱,现在或许一个月可以赚好几部的钱,由于这年月也没有太多的娱乐消费市场,电影行业完全处于不愁嫁的状态,没有网络的冲击,也没有手机的分流,电影的消费粘度,相当的高,只要你有好电影,就不愁卖,这个市场有多大,简直不可想象。
并且联合院线还不单单是要调动香港的产能,还要调动整个东亚的电影产能,本来听到这样的消息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样做实在是太难了,那么多的国家和消费群体,凭什么都要给你香港面子,我们自己做不好么?
但是再往深处想,香港要是这么做,还真就没有问题,首先现在的香港电影,本就是金字招牌,而有经济实力的地区,就比如韩国和日本,他们本土的电影,现在真心不怎么样,韩国的导演现在都想着怎么在欧洲拿奖,一长串的文艺片,市场真心不算太好,而日本方面,就更加不用说,电视行业或许还好一点,但是电影行业,就连a….v片的销路都不怎么大,就更别说其他的电影了,要不然陈龙现在也不会在日本那么火爆。说白了,现在有经济实力的地区电影市场不怎么样,而没有经济实力的地区,就更加别说电影市场
第三百八十八章熙熙攘攘只为利(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