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生活总要有希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1章 你要疯了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不服判决在路上伺机报复,也是防不胜防的。
    我有时很忙,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虽然嘴是焦渴的,但心里很快乐。因为进项不错。有时我有很闲,闲的我开始怀疑人生,不知道来这里值不值得,心里想着也许还是带学生好。
    平均下来跟带学生也差不了多少,带学生唯一的缺陷就是放假的时间没有工资。要是有也挺好的。要是没有假期我也受不了啊!累是一方面,心里也很烦。人不能一直工作,也不能一直休息,要劳逸结合才会心情快乐。
    可惜那样的好工作我遇不到。学校一直放假,好多辅导班都倒闭了。老黑早晨给我说他们公司今天新去了一个人是幼儿园的老师。那女孩说幼儿园一直不开门,可她们要吃饭,就出来找别的工作,等幼儿园开门了再回去工作。
    2
    疫情好像是过去了,我们这里已经清零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口罩却成了生活的必备品,做公交车,没有口罩不准上车。打官司没戴口罩不准进法院。我每天上班也得戴着口罩。经常戴口罩脸上很不舒服。我的鼻梁,耳朵,有时会感到微微的疼,脸颊也有小小的豆豆,这都是戴口罩戴的。
    以前我很少戴口罩,在寒冷的冬天都不戴,脸常常被冻的通红也不戴。因为我总觉得戴上口罩呼吸不畅快。可是现在都夏天了我还戴着口罩。为了安全不得不戴。我的服务对象是大众,每天都要面对很多很多的人。如果不带口罩,被传染了,我不就是小命呜呼了吗?
    中国的疫情好像是告一段落了,但还没有完全消失,外国的疫情却越来越严重了,每天看新闻都是又增加了多少多少人。国内这几天听到的都是无症状感染着,

第261章 你要疯了吗(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