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牧神午后(大学校园H)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只和我睡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主义。”
    就这样像只蜗牛一样窝在家里,一直到九月份,她才收拾东西回学校。
    研究生开学要比本科生要晚,她回学校的时候段凯峰已经上课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之内他已经状似无心的催了她很多次让她早点回来,但她硬是拖到了现在。或许是近乡情怯吧,她实在是不怎么想回去。
    像这样和他聊聊就挺好。
    回学校的那天是周五,她怕耽误他上课,就没提前告诉他,等到回了出租屋,她才给他发了条微信告诉她自己已经到了。
    下午六点,段凯峰正准备和室友们出去聚餐,收到易礼诗微信后便直接对他们说自己有事,不去了。
    他住四人间,另外叁个室友分别是毛峰、谭子毅,还有一个叫王想的,今天下午逃课没来。
    毛峰一看他那样儿就觉得有情况,揶揄道:“那学姐找你吗?”
    “有那么明显吗?”段凯峰问。
    “超级明显。”谭子毅跟着点头。
    段凯峰把手机揣回兜里,随意扔下一句“你们吃完后把付款码发我”就径直往音乐学院去了,整个人轻飘飘的,步伐看起来都比平时迈得要大。
    “你放心,我们不会客气的!”毛峰冲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句,又对着谭子毅直摇头,“不得了,那学姐可真厉害。”
    谭子毅那天根本没看清那学姐的长相,所以也就没回话,只是跟着瞎乐呵。
    又走了几步,毛峰突然停了下来:“那个学姐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不是在考场上见过吗?”谭子毅不以为然。
    “不是不是,比那还要早一点。”
    “音院和体

只和我睡(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