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牧神午后(大学校园H)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Nρò1⒏.còM 你在害怕什么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见了。
    易礼诗坐在车里惆怅了一会儿,认命地开着车准备回学校。她得回去想想对策,明天再来。
    她的车牌果然已经被录入了系统,开到停车场出口的时候,显示屏上自动出现了“内部车辆”的字样。她轻轻叹了一口气,还没来得及提起精神,副驾驶突然坐进来一个人。
    她目视着前方,嘴角快要咧到耳根。
    啊,她的小可爱又回来了。
    “你别得意。”段凯峰在旁边闷闷地说。
    易礼诗提高音量:“我哪里得意了?我没说什么呀!”
    明明全身都透露着止不住的笑意。
    段凯峰提醒她:“你想好没有?”
    “不是,”她扭头,“这才过了多久?”
    “已经过了19个小时了。”
    车堵在停车场出口,很快后面就有车不停的鸣笛示意她快点走。她将车慢慢开到路边停下,认真看着他说道:“嗯,复合吧,我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他低下头,小声嘟囔:“本来就没有分手。”
    G市没有冬天,整座城市都是明亮的、热情的、积极向上的,来往的行人脚步匆忙到恨不得把一分钟掰开成两分钟用。
    只有车里的时光是静止的。
    彼此都还是以前的模样,真好。
    “去哪里?”易礼诗问。
    段凯峰将安全带系好:“吃饭,我饿了。”
    ———————————
    下一章是男主视角啊,有点难写,明天不一定能写出来,哈哈哈哈
    写出来了会在微博通知~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