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是好男人[快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2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接你了,吃完早餐,再等一小会粑粑麻麻就来了。”严老太太哄他。
    “现在要来。”他说。
    “吃完早餐,吃完早餐我们等好不好?”她继续诱哄。
    小包子扯着嗓子又哭了两声,被严老太太带去洗手间洗漱。
    走两步他哭两声,走两步哭两声,大萌眼不断掉眼泪,可把严老太太心疼坏了。
    在不远处的房间里,严婷正看着窗外发呆,听到哭声眼底也变了变。
    她慢慢推着轮椅要出去,佣人进来,以为她要去后院散心,推着她去了后院。
    路过餐厅的时候,小包子坐在餐桌上,硬要背着他的小熊书包,等爸爸妈妈来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比昨天沉默多了,还有点伤心。
    九点的时候伊妍打过一次电话,严老太太没敢给小包子听,听到还得了?
    哭起来伊妍也别想好好上班。
    吃完早餐,他怎么也不肯跟哥哥姐姐一起玩,也不想看动画片,问严老太太,“粑粑麻麻什么时候来?”
    “回家。
    他一直在重复。
    “再等一会,爸爸妈妈在上班呢。”严老太太拿来厨房做的糕点,正在哄他吃。
    小包子看到好吃的,一边吃一边难过,小手抓着糕点,往嘴里塞。
    咬了一口,又拿起一个,“太姥吃。”
    “太姥不吃,颐颐吃。”严老太太怜爱摸着他的头。
    小包子又咬了一口,腮帮子鼓鼓,甜甜糯糯的,他还是很难过。
    分明有点可怜,这样却莫名让人觉得有点搞笑。
    糕点吃完了,不过才十点。
   

第132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