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怎么说也是非职业的美食家,品鉴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业余的巅峰,居然会因为贪嘴,错过了那么多的美食,这真是造孽啊!绝对是不可以原谅的,要不然就是太对不起自己了,真的是好矛盾啊!
很想打自己的嘴巴两下,怎么就会控制不住呢?非得有那么贪吃,少吃两碗又不会死,也不会被别人给抢去了,这又是何必呢?人家开牛肉面馆的,还会缺少吗?真是心窍都被面迷了。
形容大狗熊的那句话是什么说的呢?捡了芝麻,丢了一个西瓜,还洋洋得意的,还好是在包厢里面,要是被懂内情的人看见了,真的是太悲催了,乡下人没有见过世面,又要成为别人的笑话了,特别是隔壁的老王,这个人最是讨厌了,嘴巴太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