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扯远了,都跑题了,到此结束,不过是有感而发罢了,都是人哪!都是有难题的,逮到了机会,就不得不发一下牢骚,不说两句的话,在心里面就特别的不舒服。)
底子好,身体棒,恢复的就是快,一切都已经是正常的了,飞田都能够跑了,今天就是他出院的时间了,虽然瘦了一大圈,但是身材比以前更俊了!再也不是一个胖子了。
身体虽然是恢复了,但是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是突然之间整个人就变了,整个人变得沉默寡言了起来,一天比一天的严重了起来。
以前是一个逗逼的人,逮到了机会,遇到了话题,滔滔不绝,天南海北,就能够引出一个又一个的话题了,总是兴致勃勃,像一个话唠一样,有说不完的语言。
如果不是碰到特别重要的事情,或者是时间到了,肚子饿的实在是受不了了,是绝对不会停下来的,肯定会黑天黑夜地坚持下来。
就算是和他聊天的人都快睡着了,他也是不在乎的,只要你人在哪就可以?不管你有没有听进去?这些都是无所谓的。
只要你人在就可以了,我说了就行了,你有没有听进去?这个都是你的事情,和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如果能够一他在辩论几句,就会更加的高兴了。
现在可就不一样了,能不开口的就坚决不开口,能站着绝对不会坐着,能坐到绝对不会躺着,能不睡觉的就绝对不睡觉,能够睁开眼睛就绝对不会闭上的。
只要是稍有动静,都会变得紧张了起来,如临大敌似的,特别是下半夜的时候,只要有陌生人的出现,这个问题就会更加的严重,所以说,身体健康了,完全没有毛病,在精神上
179:叫二蛋的狗(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