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小走过去“细心”的为她擦拭~ 并且安慰着她“不要怪寒夜霆……要怪就怪我吧!”
云子冉偏过头,拒绝她的“好意”
云子冉知道了这一切,更下定了决心!
南小小告诉完之后,很自觉的离开了……离开的时候,那笑容...嘲笑、讽刺。云子冉只能紧闭着眼,不去看那张脸露出的笑。显得自己是那么的卑微……南小小那高高在上的样子与云子冉形成鲜明的对比。
南小小走后,吴婶就进来了,看到云子冉这么伤心,“难道南小姐没有哄好云小姐?为什么云小姐这么伤心了”显得她更加郁闷……
吴婶怎么安慰都不行,没辙了就给杜秘书打电话,告诉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