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倾世医妃:我家王爷太傲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二零章 摄政女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卫凝这时从外面走进来,“别让王妃听到了,咱们应该多笑笑才是,这样王妃也就开心了。”
    吉祥连连点头,“说的没错,别总是哭丧着一张脸了,王妃本来就难受,看到咱们哭,就更难受了。”
    卫凝叹息了一声上前,“王妃刚才哭了?”
    “可不是,我给王妃擦的脸,哭得可厉害了。”吉祥心疼地说道。
    “哭出来也好,总比一直憋在心里好。”卫凝欣慰地点点头。
    今晚,她们三个在这值班,守着凌七七。
    大厅的灯一直亮着,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天还没亮,凌七七就出来了。
    “王妃,你……”吉祥一怔,立刻迎上去。
    王妃昨天喝了很多酒,身上都是酒气,她还以为王妃能多睡一会呢。
    凌七七揉着太阳穴,头痛极了,“吉祥,帮我准备醒酒汤,我头疼。”
    吉祥应了一声,立刻跑出去了。
    琉夏这时从外面走了进来,肚子已经很大了,“我还想来叫你,你就醒了,今天是星辰登基的日子,要早点进宫。”
    凌七七双手在太阳穴上拍了拍,“现在还不到寅时,我收拾收拾就可以进去了。”
    琉夏和夜枭自从楚霆翊离开之后便一直住在翊王府,自然也知道凌七七昨晚喝了很多酒。
    她却也没说什么,只是道,“多吃点东西,登基的事宜太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膳。”
    “姐夫呢?”凌七七往门口望了望,一直都没看到夜枭的身影。
    “他带人出去了,星辰登基,百姓和那些大臣虽说没什么,可各国的亲王背地里保不准有蠢蠢欲动的,还是严谨点

第四二零章 摄政女王(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