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的地方,这东西肯定是少不了的。不过好在阿龙的的姐夫就在消防队工作,这件事儿就交给他来办。
还有就是教练证的问题,也不不可忽略的问题。当然了,大多数人来的时候是不问这一项的,因为大家知道你是来干嘛了,其实说白了,就是求得一种氛围罢了,一种科学的指导罢了。但是万一有人问呢,当初涵星教跆拳道的时候不是也有人问吗?
阿龙是有教练证的,涵星也把以前在紫阳办的证拿了过来,虽然是假的,但有几个人真得去鉴别呢。但还有两个呢,况且这不在时晌的东西不是说办就能办的。
这时人家付慧姗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门口不是有办证的嘛,打个电话不就行了吗?”
也许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一时间大家相互看看,会心的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