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不良(1v1 睡前小短篇 酸甜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自讨苦吃了。
    我强装镇定地咽了口口水,抬高嗓门无比坦然地问他:“骆叔叔你回来啦?今天回来挺早嘛。”
    他没有立马回复我,就站在那里,挺着背,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我心虚,起初没对上他眼睛,躲躲闪闪,迂回反复,只看清他看着我时,微勾着嘴角,眼底眉梢的笑意很明显。
    他没有特意去看我跟平常不大一样的地方。
    他一直在平视着我的脸。
    他越是这样,我就越能肯定,他什么都看懂了,只是没有戳破。
    真的......有种撒谎被抓了现行的感觉。
    “你去哪儿啊?”他问我。
    “简言过生日。我出去玩去。就在xxxx”不知道为什么,他一问我问题,我总是控制不住地就和盘托出,什么底都不留,像心理素质极其差的犯人。
    “晚上还回来吗?”
    “回来。只是应该比较晚。”
    “哦。那注意安全。有事情,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今晚在家。”
    “好。骆叔叔再见!”
    最后一句是我妈妈交代的。
    她说我看到骆寒一定要讲礼貌。我给人家留的初印象特别不好,以后一定要记得弥补。
    走出大门的时候,我靠着门板喘了口气儿,脸颊发烫,尴尬的情绪才后知后觉。
    总觉得我这样好失败。
    都不配称自己为不良少女。
    家里有位警察叔叔,就算是本性不乖,也要在他面前装得温顺一点。
    就tm离谱......
    我骂了一句,这回骂的是自己。
    那

10(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