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罗大王?rdquo;
hellip;hellip;rdquo;
我刚一开口,还不确定叫什么好,罗就给了我一个凉凉的眼神。大概意思是叫的什么花里胡哨的称呼呢。
唉,六年,足够让我对他生疏了。以前对他那种随意的,安心的感觉,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回,我现在的状态大概是火山爆发酝酿阶段。
压抑着,不敢对现在的他过于随便。忽然好怀念当年帮我对付西索的他,那时的我还敢在他面前各种皮,各种占便宜,甚至哇哇大哭。
那,特拉法尔加大人?rdquo;
你就不会正常叫名字了么。rdquo;
不是,我就想叫的符合你四皇的身份嘛。咳咳,你要是不喜欢,那,我就叫你hellip;hellip;rdquo;
名字。rdquo;
我张了张嘴,心里是叫了无数遍罗了,还能换着花样叫,什么宝贝心肝罗、小甜甜罗、罗大可爱、罗萌萌~
看我哑巴似得一直没喊名字,罗的目光越过贝波停留在我身上,眼里有着一丝探究。翻译过来就是:你什么毛病?
我解释道:我就是太久没见了,有点适应不良,六年哦!rdquo;
罗:以前分开十多年你怎么不觉得生疏。rdquo;
hellip;hellip;那次完全不一样,对我来说就是一眨眼!你就从小萝卜变成大萝卜了!不好意思,我形容的太随便了,是从小帅哥变成大帅哥了!rdquo;求生欲依旧满级的我。
罗:要多久才能适应。rdquo;
我:这,你难
第108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