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吧!帝暮的讨论区竟然会有omega在!
3651-o:
^_^因为今天凌菩上将还有宴山白元帅要来呀~
a-935:
真是一群肤浅的omega,要是凌菩不是军团的继承人你们还会喜欢他吗?还有宴山白,像他这样的beta我反正是不会喜欢的,真不明白支持他的都是群什么人。
a-989:
没bī着你喜欢他,要是有朝一日元帅可以嫁给我,那我就死而无憾了。
b-4389:
呵呵,我这个beta喜欢宴山白怎么了。上面的某个alpha癌,你也只有基因和xing别可以炫耀了。
342-o:
好想嫁给元帅,喜欢他身上专属于beta的禁yù感,嘤嘤嘤。
于是就在典礼还没开始的时候,星网上已经以每秒上万条的速度刷了起来。
而此刻在帝暮军校的巨大天幕礼堂上,一架银白色的巨大机甲正缓缓的从高空落下。虽然名叫天幕,可这间礼堂的棚顶设计其实并不大。甚至在它的上面还分布着许多模拟的小型星体,一刻也不停地在天幕上转动着穿梭着。一般小型机甲若想从棚顶上落下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qíng,就更不谈像这样的在整个宇宙都数一数二的庞然大物了。
哪怕是帝暮的学生,都从未有人想过有朝一日可以架着机甲穿过天幕礼堂的棚顶。这几乎是一个毕业生最最荣耀的回校方式了,他们屏住了呼吸。
虽然体型十分庞大,但是机甲在整个下落过程中并没有碰到一点棚顶或是小型星体。它以一种极其优雅的姿态在人们的人头顶穿
第30页(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