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睁眼我的神位没了[星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6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似乎是克里斯蒂安·马丁上将。”下属说。
“克里斯蒂安·马丁......有他指挥应该不会出现大问题才对。”帝国和联邦多有摩擦,尼米兹对于这位联邦上将出色的能力还是有所耳闻。
如果克里斯蒂安·马丁指挥都被打得这么惨的话,那只能说明,联邦舰队和尼卢克人的差距太大了。
尼米兹知道决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联邦可能就没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