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睁眼我的神位没了[星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要溃逃了吗?”
    “溃逃?哼!老子的字典里没有那两个字!”马丁此刻完全在气头上。
    原本联邦首都被尼卢克人毁掉胸中就有一股闷气,此刻薛棋这一番话完全被激发了出来。
    “可是我看你们这一个二个丢了魂的模样,还需要帝国舰队来掩护你们。”薛棋继续说着讥讽的话语,“要是你们在战场上还需要帝国来保护的话,那还不如往后撤吧,别给我们拖后腿!”
    “你TM.....”马丁紧咬牙关,从牙缝里蹦出话来,“拖你个屁的后腿!老子家都没了,还不能允许老子伤心一会儿吗?”
    “伤心以后有的是时间,现在我们得解决这些大蜥蜴啊。”薛棋说着,“还是说,你们想把这些家伙放进联邦其他星域不成?”
    马丁一愣。
    是了,首都星没了,可是联邦还有其他几十颗行星上有着同胞们的居住,绝不能重蹈覆辙,让那些星球也被摧毁。
    “你说得对,我们得把这些大蜥蜴赶出人类星域。”马丁振作了起来。
    作为指挥官,如果连他都站不出来,那整个舰队就完了。
    薛棋看马丁没事了,这才关闭了通讯。说实话,他的内心也是相当震撼的。
    联邦的首都星已经没了,如果军队挡不住尼卢克的话,那下一颗被毁灭的星球,会不会就是帝国的首都星梦菲利特呢?
    薛棋不敢想下去,如今,他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把这批尼卢克舰队挡在这里。
    “同志们,虽然首都星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但是!我们还有成千上万手无寸铁的同胞在后方!”马丁对着舰桥人员正色道。
    他必须要

第182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