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白月光死后我飞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用27楼:可是我真的没有灵力啊。
    29楼 7楼层主
    服了,就假设楼主真的半点修为都没有,那灵气你总感受得到吧?随便拿个有灵气的法器构筑法术,能牵动空气中的灵气就行,理论上这样也可以的。
    30楼
    交流区最近怎么总是混进来一些这种奇葩帖,请问开这种帖有什么意义吗?
    31楼
    说不定是为了好玩呢哈哈哈哈或
    32楼
    哇赞美七哥!人美心善(不是)修为也肯定很高!我们只会用,他都会分析原理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