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白月光死后我飞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用27楼:可是我真的没有灵力啊。
29楼 7楼层主
服了,就假设楼主真的半点修为都没有,那灵气你总感受得到吧?随便拿个有灵气的法器构筑法术,能牵动空气中的灵气就行,理论上这样也可以的。
30楼
交流区最近怎么总是混进来一些这种奇葩帖,请问开这种帖有什么意义吗?
31楼
说不定是为了好玩呢哈哈哈哈或
32楼
哇赞美七哥!人美心善(不是)修为也肯定很高!我们只会用,他都会分析原理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