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存在污染问题……但是,这年头,新闻联播的话都没有人信。
    所以,西南郊这片地方成为了K市著名的冷场地带……但是依然冷冷清清,那些漂亮的新楼盘虽然建了一片又一片,可是一到晚上,那些大楼之上大多都是漆黑一片,偶尔几户人家的灯光稀稀寥寥。
    这里的新楼盘价格一降再降,尽管比市区的房子便宜了大约三成,可依然乏人问津。K市里流传着一个著名的笑话,如果谁考了驾照学开车,晚上都会跑去西南郊那一带开车练习——你尽管敞开了随便开,绝对不用担心会撞到人,因为到了晚上,你就算在街上扔个手榴弹,都炸不到人。
    陈潇从市区赶到这里来的时候,地铁车厢里都冷冷清清,出了地铁站,看了看四周,足足两分钟,马路上都没有一辆车经过。
    手里的地址倒是不难找,陈潇步行了十五分钟,就找到了目的地。
    很显然,这里也是一个烂尾的“商业区”,当年地产公司在这里搞开发的时候,报纸上天天鼓吹说要建造成大型商业区,可是后来都不了了之。周围的一片楼盘看着好像很漂亮,其实却没什么人气。现在太阳还没下山,看上去都冷冷清清。
    这个地方是一条“步行商业街”。可惜偌大的一条街道,足足有七八百米长,陈潇一眼看到头,几乎没看到什么营业的店铺。大多数店铺房子都空着。一片萧索的味道。
    走了半条街,陈潇只看到了有两家店还开门营业,一家是红酒店,一家居然是雪茄店……这让陈潇有些好笑。这种地方,谁会来买红酒和雪茄这种奢侈品?
    更让陈潇惊讶的是,路口处还有一家洗车修车的车行——把车行开在商业步

第4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