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去,显然手机在通话中,好几次都这样,冯春丽瞬间明白了,姜俊凯把她给拉黑了。
这个男人真的是很无情啊,说不让她们母女联系,就不让她们母女联系,连句解释都没有。
冯春丽很不满,拿起手机准备给沈容发个信息过去,忽地一条信息跳了出来:老实点,再作妖,我把莹莹送出国,让你永远都见不到她!
冯春丽瞬间萎了,失魂落魄地坐到了沙发上,再也没勇气给沈容打电话,因为她清楚,惹恼了姜俊凯,他绝对做得出来把姜莹莹送出国这种事。莹莹才14岁,各方面都不独立,姜俊凯只要控制住她的经济,她就回不了国,自己恐怕至少得好几年见不到女儿!女儿本来就没在自己身边长大,母女之间的感情不如别的寻常母女那么亲密深厚,如果再好几年不见,以后莹莹心里还会有她吗?
更重要的是,莹莹出了国,她跟姜俊凯之间的纽带也就断了。她年纪不小了,比不上那些二十岁出头像花儿一样鲜嫩的姑娘,姜俊凯这几年对她本就没以前那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