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内膜,使得zigong内膜变得很薄,当时能怀上莹莹,医生都感觉很意外。她原以为,十几年过去了,自己的身体已经好了,哪知道还是这样!
不能生孩子的痛苦只有女人才能懂。如果她不是很难怀孕,生了莹莹之后又赶紧生个儿子,姜俊凯会只给她这点东西吗?会把所有的股份都留给姜锐吗?会离了婚都不娶她吗?
冯春丽把她所有的不幸都归结于她的肚子不争气,没能生个儿子,也许对她这样从底层不择手段往上爬的女人而言,肚子确实挺重要的,因为生育就是她们最大的资本。
所以她又犹豫了,哪怕三十好几了,她仍旧怕自己以后生不了孩子。
在诊室外面的椅子上坐了半天,冯春丽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里,想了半天,决定将这个孩子生下来。要是养不起,等姜俊凯出来再问他要抚养费就是。
而店里,包括店长在内,还有昨天已经放话不干了的彭瑶从早上开始就翘首以盼,等了整整一天,都没等到冯春丽过来。
又被放了一次鸽子,大家的心情都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