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手切做两半, 排在前面的客人把脖子伸得老长, 看清楚了, 难怪说叫蛋黄酥,那里面有个蛋黄!
“是怎么把蛋黄取出来包里头的?”
“这看着倒是挺好吃, 你就说几文钱一个吧?”
程家兴打手势比了个六,客人起先觉得这老贵了,六文钱差不多等于两块儿烧饼。又一想, 这个头是要顶两块烧饼,这边的熟客大多是日子宽裕的, 不缺这三五七文。就有人起头说来一颗,有人起头买去尝了,其他人看他那反应就知道口味不糟,非但不糟好像还挺好吃的样子。
“也给我来一个。”
“我要三个。”
“程老板你们这个蛋黄酥没优惠吗?要买得多不少点钱?”
眼看生意开张了,程家兴把位置让出来,让东子收钱包蛋黄酥,他自己正要进去端第二盘,就听到这话,程家兴顺口就回过去:“你买十颗我送你一颗。”
“说起来你们也该尝出来了,做蛋黄酥用的咸蛋黄,我们这咸蛋还不好收,今儿这几盘卖完下回开炉不知道是啥时候,好这口你多买两颗不亏,这个放几天坏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