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作证,奴婢真的没有叛主。”
陈皇后的目光挪到富春的身上,富春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其实要说清楚这件事,还要说到之前。
那时候陈皇后刚和太子大婚,到底身份不一样,陈家人也怕太子妃在宫里受了别人的暗算,所以就把几个人名告知了太子妃,告诉她这些人可以用。
毕竟陈家在宫里的能量有限,他们就算往里头送人,也做不到想把什么人安排在什么地方就安排在什么地方,所以这几个人或是就在东宫当差,或是在坤宁宫慈宁宫当差,都是太子妃能用上的。
也是陈家能拿出的能上台面的为数不多的人手中的一部分。
太子妃当时拿到名单,可是高兴了一阵,因为这样就代表自己进入陈家的核心,她就不再是以前那个很多事都做不了主的陈家七姑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