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温热。
我下了床过去一看,的确放着一碗饭。我一边拿筷子往嘴里扒拉,一边问:你吃过了?什么时候出去的?
酉时三刻。老道士的回答让我有些喷饭。
酉时三刻是什么时间?这又没百度,干嘛不用二十四小时来回答我。我一边吃饭一边掰着手指算时辰,只知道子时是十一点,子后面是什么来着?孙?好像不对……
晚上我们干嘛?我问。
睡觉。
呃……我感觉有些噎的慌,这刚睡醒就睡觉,难道这里一点夜生活都没有吗?
如果你想出去看看铜甲尸的话可以去,但夜晚的铜甲尸野xing很大,噶木不会太克制它。铜甲尸不喜欢吃人。
没等我放松下来,老道士又来一句:它只喜欢杀人。
我剧烈的咳嗽起来,一口饭呛住嗓子眼,咳的眼都泛白了,也没见老道士过来关心一下。
这都什么地方啊,白天屋子里炼尸,晚上把铜甲尸放出来,怎么感觉跟吃完饭遛狗似的。
不过有老道士这番话,我可打死也不敢出去了。
为什么要把铜甲尸放出来?
炼尸,吸食天地精气。
屋子里不能吸吗?精气应该不会被房屋阻碍吧。
如果把你放在一个小屋子里呼吸,你会不会闷,时间长了会不会想揍人?老道士说。
我想了想,可能会。
那我们干嘛不晚两天再来?
炼尸很困难,我怕噶木治不住它。这是最后两天,很容易出事。老道士解释说。
越说越吓人了,我脑子里浮现一只恐怖的尸体拖着铁链到处游dàng,
分段阅读_第 6 章(2/3)